今天在學校待到7點 練唱/跳

回家時...cow!

 

由於joanne積極的想要看我手機桌布

而我又害怕被他看到

就在公車上上演了殊死戰

我的腰擺動幅度過大

從裡面的位子往左壓過他到地板

以致於. .

 硬生生的  

是種哭笑不得的痛 !!!

所以我到底是肌肉拉到還骨頭  haha

他也沒好到哪裡去

我的指甲刮到他

唉  整個就是出現我老了的訊息!

 

[讀書團]  酷不酷

理大師親自授課哦 !!

順便教我解剖.物理吧~~

肱骨 尺骨 橈骨 就這三個最熟   haha

要開始衝衝衝我的解剖 哦哦

 

星期四 go rock go rock boy ~~~

i do

 

 學校夜景好美麗(拇指!!)

快來快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z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