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這禮拜考了我很剉的解剖小考

yap...雖然是open book

但是就是翻原文的阿

so也要作中文筆記才瞭

乎~幸好寫的還ok

我承認我對pt還是在否認期

不同於以前的壓力

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所需經歷的煎熬

我 眼裡 那閃耀的星星


我 心中 燃燒的那火光


雖然不會永恆 but 不會忘記

我 想要瘋瘋瘋瘋瘋瘋狂 的


想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更快點


向 那 高聳的 大樓 向 那 青藍的 天空


想要 大大大大大大聲的 喊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z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